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作者:王亚云 贾娜娜 摄影:陶吉峰  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时间:2020-06-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_DSC1986


_DSC1994


_DSC2052


_DSC2101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同时增进警校联系,6月29日下午,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封市政保支队党总支,组织所属共三十余名党员前往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生活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的谆谆嘱托,深度学习了总书记对河南“四个着力”的要求及殷切希冀;在焦裕禄在开封厅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对开封做出的贡献,认真研读了“十不准”准则;在开封红色记忆厅重现了开封人民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一代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精神;在廉政教育厅同志们巩固了“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廉洁思想,独具特色的开封廉政文化激励着我们要激浊扬清、砥砺前行。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用心倾听、学习,时而热烈讨论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与感受。

  

  最后,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宣誓厅,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向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胸带党徽,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重宣读入党誓词,并共唱国歌,气氛庄严神圣。宣誓仪式结束后,各个党员在共产党员承诺书上签名并领取承诺书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活动,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教育和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党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前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