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



作者:王亚云 贾娜娜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0-06-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6月18日上午,由学院副院长吴国胜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和基建处相关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由教育部、公安部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

  

  会上,教育部办公室发言人通报了今年全国学校的安全情况。公安部副部长林锐着重强调了高校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指出高校应把校园安全工作应放在突出位置来抓,要加强内部防范,深入开展校园隐患排查,加强警校联动,确保校园安全。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指示,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特别是如今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各地各校要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吴国胜副院长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疫情特殊时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重点,要求同志们准确把握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安全保障。

  

  保卫处、基建处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表示在学院“三转两重”事业发展的关键阶段,部门间加强联动配合,为学院发展做好保障,共同维护好校园各方面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