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赴电影小镇进行“小学期”专业实践活动



作者:杨楠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6-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0619193837


微信图片_20200619193853


微信图片_20200619220428


微信图片_20200619220434


  6月18日,传媒学院邵川院长和杨楠老师带领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段合洋、刘润泽等9名学生赴电影小镇进行“小学期”实践拍摄。

  

  电影小镇位于郑开大道上,是以华谊兄弟电影IP为主题,结合河南本土文化的旅游小镇。本次小学期实践拍摄的主场景在根据历史还原民国时期老郑州的“电影大道”上。烈日炎炎无法阻挡同学们的拍摄热情,一入园,同学们按照拍摄安排,化妆、架摄像机、录音,男同学们便穿上了民国长衫,女学生们也穿上了旗袍,俨然回到了上世纪20年代。当天十几场镜头在郑州饭庄进行,拍摄非常顺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小学期拍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和锻炼,对专业发展和提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随后,邵川院长一行人在电影小镇方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电影小镇的文化景观等。之后,双方在会议室就合作事宜举行了洽谈,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