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开展“三转两重”工作调研会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06-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QQ图片20200619102700


  6月1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医学院推进“三转两重”工作开展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安超主持。

  

  会上,护理学专业学科带头人刘彬教授紧紧围绕学院“三转两重”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培养方案和学院发展前景眺望进行汇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从学院转设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出发,谈了打造医学院党建、团建品牌活动,积极推动考研、就业工作的思路。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围绕转设后医学院的发展模式,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做了阐述。随后,医学院教职工代表葛斌、王珂、任洁洁等同志就转设后医学院的教师个人转型发展、学生培养教育、管理与服务、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见解。

  

  最后,学院院长郑逢斌就医学院转型问题、学生动手能力提升、小学期建设、教职工“一人一招”、教师学习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郑院长指出,医学院要积极探索学科发展优势,认真思考教育问题,办出自身特色,结合实际,把握方向,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应用型医学人才。

  

  调研会后,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领导的发言随即展开热烈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