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召开“三转两重”工作研讨会



作者: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06-18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00618114112


   6月17日上午,商学院在9612会议室召开“三转两重”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银弟主持会议。

  

  会上,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结合学院发展和商学院实际情况,就学院今后发展模式、商学院学科带头人选聘、教研室定位、应用型学科建设、教学质量和科研质量提高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院长徐春光紧紧围绕学院“三转两重”工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对未来几年学院发展和商学院教学管理做了详尽的汇报,并对教师个人学习和转型提出要求。副书记潘利艳从学院转设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出发,提出要对考研和就业进行分类别、有侧重点的指导,加大对已考上研、已就业学生的回访率,积极推动考研、就业工作,并就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处分机制提出自己的建议。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专职辅导员代表就学院转设后,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教师个人转型发展、学生管理、提升学生考研率和就业率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院长郑逢斌从应用型才培养模式、学院管理模式、学生动手能力、小学期建设、教师“一人一招”、科研工作、教师学习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和严格要求。郑院长还强调,商学院要积极探索学科发展优势,注重新商科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发掘教师潜能,努力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多元化商学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