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试暨“三转两重”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6-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293017f8d89968916249d28bde64ca0


  6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试暨“三转两重”工作会议,安排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围绕学院“三转两重”工作的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副院长李俊、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唐世锋主持。


  李俊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对于教务员发通知、辅导员通知学生考试、监考老师监考、任课教师计算成绩等关于考试的各个流程都做了详细说明,并按照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规定以及学院实际情况,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了细致要求。


  接下来,针对如何做好经济学院“三转两重 ”工作以及在“三转两重”期间学院教师该如何做的问题,各个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及学院发展方向,围绕学院“三转两重”工作重点,就如何提升教师自身水平、提高学生考研率和自主学习能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李杰针对教师的发言提出建议,并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学院“三转两重”会议的重要精神,跟上学院转型发展的步伐,争取顺利完成“三转两重”重要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