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骨干教师到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06-11  责任编辑:徐楠

1


4


  6月10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副院长靳鸽及骨干教师一行6人到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考察学习。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书记李信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李建设一行,双方在艺术设计学院3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在会上李信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育人模式、校企合作、工作室规划和学生实习等基本情况。李建设也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和艺术学院的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艺术学院教师了解了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拓宽了课程教学改革创新的思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