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



作者:黄鲁豫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6-12  责任编辑:徐楠

照片


  6月11日下午,理工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民生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及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赵建军主持。

  

  胡威威深入解读了在线考试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线上考试相应事项,要求各位老师务必熟悉在线考试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孙永胜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做好考前心理教育和诚信教育,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杜绝考试作弊;

  

   魏金凤老师领学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纲要》谈到,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就是要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王天仕作总结讲话,他说,要将专业课程教学和思政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和引导专业教师深入思考和实践,不断丰富课程思政内涵,持续提升课程整体质量。同时要求加强学风建设,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线上期末考试,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考试观念,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