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陶吉峰 贾娜娜 郭华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0-06-11  责任编辑:徐楠

 1

2

  

   根据年度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学院于6月10日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活动,由晋安路消防队中队长张方方带队,共出动各类消防车辆6台、专业消防队员30余人。学院保卫处和志愿消防队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主要结合学院校园实际情况和新的形势特点,突出重点场所和部位,实地进行了灭火与人员疏散等内容的演练和拉动,并开展了相关科目的练兵活动。随行人员还查看了校园内的消防车通道与建筑消防设施,了解了学院消防安全形势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们对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

  

  此次演练,对于帮助消防人员熟悉学院相关情况,提高业务素质,提高学院教职工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