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三转两重”研讨布置会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6-09  责任编辑:徐楠

    6月8日,理工学院召开“三转两重”研讨布置会,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主持。

  

  赵建军带领全体教师深刻学习了江凌部长的讲话,并对讲话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随后他紧紧围绕学院“三转两重”工作,针对七个讨论主题,逐条分析,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做出了大体的规划,为老师们的研讨发言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框架。

  

  胡威威谈到,希望老师们充分领会讲话精神,实事求是从自身出发,认真做好切实可行的个人提升计划,为自己成长,为学院发展献言献计。 

  

  孙永胜对前期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做了总结。他对2020届毕业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工作作出了极高的评价。同时,他也强调到,要充分重视此次工作中存在的瑕疵,总结经验,反思流程,注重细节,争取以后更加细致、扎实,为以后的毕业生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教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