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顺利完成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作者:张悦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6-08  责任编辑:徐楠

IMG_1647


IMG_1804


  根据学院安排,6月6日至8日,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陆续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确保毕业生在返校前、返校中、离校后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传媒学院认真规划、精心筹备,并在学生返校前做好了健康情况备案、返离校时间登记、学费贷款清还、住宿费退款等准备工作。


  6号早上7点,所有参与服务的老师准时到岗,静待学生归来。参与服务的老师们不怕炎热,不仅高效完成毕业生入校、离校各项工作,而且还热情周到地为毕业生做好各种人性化服务。不少毕业生返校后也自觉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葛兆琨同学因伤行走不便坐轮椅回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离校手续办理。他说:“我就是想再回学院看看,想再看看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承载着太多美好的回忆,老师和同学给予我的关怀和温暖我会永远铭记于心。”


  金笑峥和秦泽宇两位毕业生辅导员老师还走进宿舍,关心同学们的食宿安排情况,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健康安全,做到开心返校,安全离校。连续60个小时在校在岗,两位辅导员老师难掩疲倦,但他们都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相处了四年的学生即将奔赴各自前程,我们必须站好最后一班岗,让同学们放心地、勇敢地大步向前。


  截止到6月8日下午17时,传媒学院所有毕业生均已顺利返校、离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