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2020年疫情期间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20-05-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各位同学: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豫教财〔2020〕60号)的相关规定,以及学校关于毕业生毕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疫情期间住宿费退费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按照实际发生原则收取住宿费,由于疫情无法返校,因此学校对2019-2020学年住宿费施行减半收取。


  二、2020届毕业生住宿费退费说明:毕业生6月3号以后按学校返校时间要求办理毕业手续,返校期间不收取住宿费。毕业生住宿费多余部分经财务处核实信息后退还至学生用于扣划学费的银行卡中。


  三、非毕业生疫情期间的住宿费,按其年住宿费标准的一半退还学生,将在新学年开始前打入学生银行卡。


  四、注意事项

  1.学生用于扣划学费的银行卡切勿注销;

  2.若银行卡卡号有变动,请及时联系财务处老师进行变更。

  

  咨询电话:0371-23887358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财务处

  2020年5月29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