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标杆支部”建设经验学习暨发展对象预审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5079


  6月4日上午,学院在9131报告厅召开“标杆支部”建设经验学习暨发展对象预审会。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视频观看学习河南大学党建标杆院系及标杆支部建设经验,第二个部分,由学院党委审议拟发展对象资料。


  在视频学习中,党建标杆院系及标杆支部从建设概况、经验做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基层党建开展情况。其中中共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委员会谈到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世界史样板支部谈到党建工作要做到“七个有力”,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中共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谈到,要以信仰引领奋斗,做到思政研究和党建双向促进。


  在第二个部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对拟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学生发展对象的要求更加严格,对于学习成绩排名、所获校级荣誉及学生干部经历等方面都有更细化的规定。


  各位党支部书记表示,应该认真学习“标杆支部”基层党建的经验,充分发挥党建对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改革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