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协调会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6-03  责任编辑:徐楠

  根据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结合经济学院442名毕业生返校实际情况,6月1日,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全体教师与会。

  

  唐世锋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首先,毕业生辅导员要关注到每一位毕业生的返校和离校时间,要求学生注意在校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其次,要深入贯彻落实民生学院关于学生返校的工作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根本,以服务为中心,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确保每个环节落实到位,切实做到“热情、文明、安全、有序、细致”,首问负责,有问必答。最后,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心理关怀。他特别强调,毕业生返校期间,毕业生辅导员要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引导他们提高站位,做好表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