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20届毕业生今日返校



作者:徐楠 摄影:左贺宇 张纪云 王梦龙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6-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4748


DSC04790


5V3A0241


DSC04717


_D8B9933


  6月3日,2020届毕业生开始陆续返校,早上7:00,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已经全部到岗,迎接毕业生的到来。


  学院大门口,学生经过人脸识别、体温测量等环节通过安全通道进入校门。穿着防护服的医学院教师和志愿者静静等待以保万无一失。


  在5号楼门前,毕业生辅导员认真为毕业生办理入校、离校手续。


  在图书馆,组织统战部、图书馆、团委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根据学生需要做好服务。学院防控办公室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


  在餐厅和宿舍,学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就餐和入住。


  天气炎热,学院为学生准备了风油精、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学生们表示,能够回到校园感觉非常温暖和亲切,学院准备细致周到,他们非常满意。看到辅导员老师们顶着烈日坚守岗位,非常感动。


  据悉,疫情防控需要,学院毕业生分批返校,6月3日至8日,理工、人文、艺术、商学、经济、医学、传媒七个分院的学生先后返校和离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