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召开“三转两重”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张悦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6-02  责任编辑:徐楠

  6月1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了“三转两重”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教学副院长高顺洁和教研室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李丽主持。


  邵川强调,各位老师一定要充分认识“三转两重”的重要性,大家通力合作,形成一盘棋思想,让“风清气正、团结一致、干事创业”成为传媒学院的工作常态。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二级学院发展、学科和专业建设、对外合作以及学生考研和多渠道高质量就业等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大家认为,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转两重”会议的重要精神,坚持多层次学习、并把它当做当前和以后一段时间内的主要工作;要将建立新型的学院,培养优秀的学生作为目标,以学生成才的需求为导向,整合资源,致力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创新型、复合型传媒专业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