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进行毕业生返校演练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5-28  责任编辑:徐楠

 

 DSC03730


DSC04041


DSC03929


     5月28日上午,学院进行毕业生返校全过程模拟演练。学院领导、各部门、分院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参与了演练过程。


  从入门的人脸识别,测量体温到入校后的登记报到,进入宿舍餐厅,完成离校手续,全程都进行实操演练。尤其是对于紧急情况的处理,进行了多套方案的演练,以保万无一失。


  对于毕业生入学,刘道衔强调,各个环节必须事先做好精密细致的安排,不能有一丝一毫疏忽。庞安超谈到,各分院副书记和毕业生辅导员一定要尽可能做好准备,提高工作效率,充分体现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吴国胜谈到,后勤、保卫等部门一定要在物资和人员上保证充足到位。


  演练结束,学院召开了协调会,对于毕业生返校途中和返校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