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作者: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5-14  责任编辑:徐楠

  5月11日起,每晚19:35在河南卫视播出全景展现河南抗疫壮阔画卷的电视政论片《雄关》。理工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共同观看。5月16日,《雄关》系列六集播放完毕,理工学院及时组织师生交流了心得体会。


  翟元杰老师谈到,在纪录片中,我们看见了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人员,看见了广大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许多人,更看见了我们自己——每一个平凡又不平凡的河南人,正是千千万万个“你我”,构成了“我们”,正是我们,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守护了抗疫大局。


  任洁老师谈到,在线上监督学生居家隔离,通过网络交流,不恐慌,不焦虑,不添乱是辅导员的责任。


  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刘书豪同学谈到,一批批党员先锋队冲在了防控疫情最需要的第一线上,在这里,我看到的是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英勇。“逆行者”们的奉献行为,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热泪盈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