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母亲节,最长情的告白给妈妈 ——各分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母亲节学生活动



作者:  来源:各分院  时间:2020-05-10  责任编辑:徐楠


40FFA8D79BF8B32AB7F70D8426614296



    5月10日是母亲节,因为疫情影响,今年的母亲节成为学生与母亲难得在家共同度过的母亲节,各分院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母亲节学生活动。

  

  医学院开展“当母亲节遇上护士节,我愿做你的专属护士”活动。鼓励临床和护理专业的学生利用专业知识为母亲按摩、量血压、洗脚等,以最朴实的方式回报母亲的爱;经济学院开展“留下芳华,回想母亲的最好青春”活动,引导同学们了解母亲的青春往事,加深他们与母亲之间的感情;传媒学院开展“让爱留住时光”感恩母亲活动,以“晒出与母亲合影”“为母亲做一件事”“为母亲画一幅画”为主题进行线上征集,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传媒学院2019级广告学专业的王思敏为妈妈画了一幅人物画:“还记得母亲年轻时,略显泛黄微微蜷曲的头发,穿一件墨绿色的打底衫。现如今,虽然妈妈青春不再,可岁月给她的,是深埋于骨的随性与优雅。妈妈,我永远爱您。”医学院罗洁同学说:“当鱼尾纹爬上你的脸,当厨房的油烟熏黄你的眼,当你的一切爱用在我的身上,我也想给你洗一次脚,给你送一束花。”经济学院2019级统计学专业韩梦月说:“谁能想到总是唠唠叨叨的妈妈也曾拥有这么飒的青春,她们也爱时尚,也爱潮流,也爱贪嘴,也偷偷追星也曾是那个时代里最靓的女生。只是,后来她们成了妈妈,那些热心爱心耐心都给了这个身份给了她的宝贝。”

  

  同学们纷纷表示,母亲节活动加深了他们与母亲之间的感情,他们要默默陪伴在妈妈身边,把最长情的告白给妈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