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05-07  责任编辑:徐楠

  为使商学院教师自主指导的2016级部分会计学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进行,5月7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专题会议。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以及毕业论文全体指导教师及答辩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会上,徐春光与各位老师就会计学毕业生论文答辩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主要包括答辩组教师的分工、论文问题的提出、答辩时间的掌控以及优秀毕业论文的评选等问题。

  

  刘建中强调,本次会计学毕业论文答辩,是商学院第一次大面积自主全程参与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对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同时,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各答辩组主席自行组织协调,提前进行答辩预演,做好教师内部分工;二、答辩教师提前通读学生论文,提出的问题要准确明了,有所侧重;三、注意把控时间,注重论文答辩效率;四、宽严相济,严格要求学生论文质量的同时,要体现出对学生的关爱和关怀,帮助学生解决论文中出现的自身难以解决的实际困难;五、评选的优秀毕业论文要体现出老师的专业眼光和本科生应达到的优秀毕业论文的水平,优中选优,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和专家的评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