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5-07  责任编辑:徐楠

 

2


    5月7日,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学科带头人尹柯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大家首先热烈欢迎了新入职教师。胡威威向新入职教师详细介绍了理工学院基本情况。针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胡威威重点强调了毕业生相关工作,他谈到很多工作顺应学院和学生需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这对老师们和学院是一个考验,勉励老师们要尽职尽责,创新方法,确保毕业生工作圆满完成。


  孙永胜首先做了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汇报,针对学生工作,他强调了服务意识。他嘱咐辅导员老师,要继续提高服务意识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对于备战研究生复试的毕业生,辅导员老师一定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随后,他对接下来的党建团学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尹柯鼓励专业课教师要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宗旨,创新开设有较强实用性的课程。


  赵建军详细讲解了理工学院的专业规划和学科建设。他讲到,在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性质要求下,为了理工专业的优化配置,新的学期,理工学院要新建一批专业,发展一批专业,强化一批专业,新成立计算机与网络工程、大数据和软件工程2个教研室。这对理工学院的所有老师既是考验,也是挑战。他鼓励大家要鼓足干劲,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