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复工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05-07  责任编辑:徐楠

 A6D693C498DF9BDA5D46847257FE084E


  5月7日下午15时,医学院召开复工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与会。


  结合当前工作要求,陶丽强调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扎实做好医学院党务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克服困难,在当前复工的工作环境下,将党务工作做细、做实,圆满完成近期的预备党员培养教育工作,党员组织发展等工作。二是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工作理念,全体辅导员同志要同心同德形成合力,营造良好就业环境,鼓励学生多渠道就业。三是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在肯定前期辅导员同志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希望大家保持干劲,勇于担当,继续保持甘于奉献,敬业乐群的工作状态。四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继续保持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带头执行各项防控要求,对学生的教育管理要有情怀,不放松。


  通过本次会议,医学院教职工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工作责任,细化了复工工作方案,为学生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