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展览”专题研讨会



作者:文:靳鸽 摄影:郑茂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04-30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00506120734


    4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展览”专题研讨会,院长李建设,副院长靳鸽及论文指导教师参会。


  会上,靳鸽首先对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展览的形式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为保障师生健康,避免人群聚集产生的风险,此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展览均采取线上形式。要求全体导师及毕业生在学院的统一规划与领导下,以保证质量为前提,在各专业教研室具体安排下,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工作。


  此外,会议还针对如何进行毕业设计及围绕展览作品内容、规格、方式、展出平台以及策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形成了较为统一的意见,并指定了相关工作的负责人,成立了“2020届毕业设计展工作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