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讨论会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4-30  责任编辑:徐楠

1


  4月30日上午,为期39天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举办结业式,理工学院全体辅导员按时参加。结业式结束,全体辅导员于理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讨论会,会议由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会议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模式进行。


  就如何做好特殊时期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孙永胜和辅导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从就业指导、考研复试、心理疏导、党员模范作用、困难学生帮扶、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讨论结束,孙永胜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而后强调要关心学生,尤其对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点对点帮扶。他谈到,疫情期间的工作,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为后续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线上办公的经验。辅导员要认真排查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创新工作方法,对困难学生进行多方面的帮扶,对心理压力较大的学生进行及时有效的心理疏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