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圆满完成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任务



作者:朱利娟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4-30  责任编辑:徐楠

医学院张倩

艺术学院牛晨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文件精神,学生处精心部署、各分院积极组织,学院77名辅导员参加了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2020年4月30日上午9点,学院全部参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组织实施。辅导员老师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系统学习了特殊时期青年学生思想特点和行为特征,深刻认识到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根据青年学生的心理特点有的放矢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