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监督工作专班 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协调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0-04-24

  4月24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专班在9612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协调会,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人事处、设备与信息化处、后勤主要负责人及监督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助理、纪委副书记刘雪东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将本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介绍,接着大家就全院教职工生的信息精准摸排、返校时防护举措、进校时核验流程与工作引导、实习学生进出校园安排、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健康状况异常情况处置流程、错峰分散就餐、校园消杀等工作,讨论了具体方案,突出重点环节,加强沟通协作,完善了工作举措。同时,会议也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推动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完成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生的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