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召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步做好高等学校体育课程在线教学的指导意见》学习会议



作者:张裕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0-04-16  责任编辑:徐楠

  4月16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在线召开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步做好高等学校体育课程在线教学的指导意见》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苗天潮主持。


  会议开始,苗天潮要求各位体育教师一定要优化在线体育教学,落实健康教育目标。在线上开展体育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同时可以在网上开展相互传送学生学习视频,开展学生网上点评等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从而保证学生在家期间能够进行体育锻炼和学习。不仅学生们要开展家庭体育课,老师们更应该加强体育锻炼,为复学上课做好充分准备,并向各位体育教师简单介绍了开学后的上课预案。


  会上,学科带头人李淑芳教授根据本学期的特殊情况针对体育课教学方法与各位教师进行了线上讨论。韩保卫老师对新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具体讲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