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审计部、河南日报新闻出版部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郭点点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22  责任编辑:徐楠


IMG_0312


IMG_0219


IMG_0251


   4月22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审计部党支部书记、审计部主任李兰香,河南日报新闻出版部党支部书记、出版部主任郭津一行来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司玉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李兰香、郭津分享了所在部门的党务建设、党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着重介绍了人文学院党总支建设和防疫期间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他谈到,防疫期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人文学院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的模范先锋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以大人文、大思政的管理理念,强化意识形态在教学开展、日常学生管理中的中心地位。学院在疫情期间举办了以“同在国旗下,共沐制度光”为主题的特殊爱国教育活动、“疫情彰显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思政微课、与杞县县委共同举行5+N党日活动等,涌现了一批“舍小家为大家”的优秀党员师生代表。


  活动结束后,针对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实习基地、校企共建等相关事宜,人文学院院长苗霞与李兰香、郭津进行了交流。大家一同参观了学院校园,并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