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董林一行实地考察学院新校区选址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4-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IMG_20200403_095044


IMG_20200403_095150


_D8B8735

  

  4月3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学院董事长董林带领报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开封,实地考察学院新校区选址。学院领导郑逢斌、王庆礼等陪同考察。


  董林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校区选址点,认真聆听了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等学院领导关于新校区建设用地的基本情况、前期规划方案、规划设计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新校区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学院“转设”的相关工作安排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集团领导对学院为新校区建设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后续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结束后,董林一行来到学院,了解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参观了校园,大家无不为春意盎然的校园美景所陶醉。全体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据悉,目前学院新校区选址规划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新校区选址拟定在开封市西北部,东西邻十三大街与十五大街、南北邻东京大道与复兴大道,占地面积1400亩左右。新校区除满足学院师生教学、生活的需要,还将规划建设K12教育综合体、附属医院等配套项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