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教工欢迎开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员凯旋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3-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_D8B8686_副本


  白衣执甲,如约回来。3月30日中午,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封市人民医院、开封市中医院的18名援鄂医疗队员在武汉浴血奋战60天,圆满完成抗疫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后凯旋而归,至此开封市援鄂医疗队119人全部回家。当满载着医疗队员的大巴驶入开封市区,进入金明大道北段,学院领导老师夹道欢迎,向援鄂医疗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开封市援鄂医疗队医务人员与武汉人民并肩作战整整60天,展现出了开封儿女的优秀品质,为打好疫情防控战、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初心、医者仁心。英雄人物,历史不会忘记,国家和人民更不会忘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