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观看《从苦难到辉煌》



作者:李朋磊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03-29  责任编辑:徐楠

  3月27日,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在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观看了金一南教授主讲的《从苦难到辉煌》短片。


  各教师党员观看之后,感受良多,并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讲到,《从苦难到辉煌》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上的使命艰巨,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国培养更多有为青年!让青年学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表示,在当前这场疫情防控的全民战争里,我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全国人民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在世界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中国对世界各国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展示了大国风范和大国担当,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祖国的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他们谈到,要从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过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在当前战“疫”斗争中敢挑重担,为国育才,勇于作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