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云润新能源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3-25  责任编辑:徐楠

_D8B8597_副本


  共同抗疫,情护校园。3月25日上午,河南云润新能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邵元元、运营经理刘潇岩一行来到学院,将1000公斤84消毒水,1000只口罩,10000个一次性薄膜手套,100瓶洗手液等价值近万元的抗疫物资捐赠给学院。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王艳,院长助理李国民及党政办、保卫处负责同志接待了邵元元一行。


  在捐赠现场,刘道衔代表学院向捐赠企业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医用消毒液等物资非常短缺,河南云润新能源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解决了学院的燃眉之急,展现了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不仅是对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物质支持,也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奋战教职工的巨大鼓舞。


  河南云润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太阳能热利用为主,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太阳能热水工程设计与安装、太阳能系统营运维护及太阳能利用为一体的企业。2019年,学院与该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学院学生公寓洗浴热水系统由该公司运营维护。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