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网络会议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3-20  责任编辑:徐楠

  3月19日下午,理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网络会议,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教学副院长胡威威,教务专员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胡威威主持。


  胡威威对辅导员近五周的线上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辅导员和任课教师能够保证线上授课高质量平稳进行,同时提出要求,要认真做好考研复试指导工作,认真留意学科竞赛最新消息。


  孙永胜强调,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井然有序,这是所有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线上办公增加了所有老师的工作量,辅导员教学管理和学生健康两手抓,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此次疫情防控,辅导员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是辅导员专业素养的体现。在各位老师的倾情付出下,学院各项工作一定更上一层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