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会议



作者:吕敏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3-20  责任编辑:徐楠

  3月19日下午,学科带头人尹柯、科研处副处长孟芸、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吕敏及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一次线上教学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吕敏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汇报了近期线上教学情况,就课堂直播、课堂互动、实验环节、作业上交与批改等方面的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孟芸副处长指出,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特殊情况,各位任课教师要紧贴实际灵活展开教学活动,并结合专业情况收集掌握数据,采取调查问卷的形式统计、分析学生的学习情况,切实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效果;强调教师要做到教学科研两手抓,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注重思考调研,实现教学科研双丰收。学科带头人尹柯结合线上教学课程实际,创建了疫情统计数据库并向各位老师传送,作为教学的参考材料,并要求大家克服困难,尽心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吕敏主任对近期教研室各位老师的线上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大家积极完成线上教学任务,体现了很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担当;下步还需要在教学课件的制作、教学数据库更新的及时性、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等方面加强努力,进一步提高教研室整体工作质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