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于明珠同学甘做志愿者服务村民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02-29  责任编辑:徐楠

  2020年2月22日,学院艺术学院收到一份来自漯河市万金张村村民委员会的感谢信,感谢校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2017级于明珠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该村志愿者,帮助村民村民登记检查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宣传新冠病毒防疫知识的感人事迹。

  

  以下是感谢信全文:


 感谢信

  尊敬的贵院校领导:


  您好!


  在全国上下和衷共济,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青年一代让我们感受到了责任和使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2月10日,贵校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2017级于明珠同学主动请缨,在疫情面前,不畏风险、勇往直前。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雪中送炭,主动分担。不计报酬、不求回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大学生志愿精神。帮助我村登记检查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宣传新冠病毒防疫知识,尽己所能,真正做到了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展示出青年的蓬勃朝气与责任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在此,特向志愿者本人以及贵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万金张村村民委员会

  2020年2月22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