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为母校做点事情,我开心。”——15级毕业生乔龙飞从柬埔寨为学院捐献3000个口罩



作者: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02-25  责任编辑:徐楠

  

乔龙飞图片


      2月25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院长徐春光收到了一个特别的快递包裹,那是15级经济学专业毕业生乔龙飞从柬埔寨为学院寄来的3000个,价值一万余元的口罩。在特殊的战“疫”时期,这3000个口罩对于学院师生来讲意义非凡。


  乔龙飞是15级经济学的学生。毕业后自主创业开办了人力资源公司。“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他牵挂着母校师生的健康,知道国内口罩等防疫物品供应比较紧张,就专程赴柬埔寨买来3000个口罩。


  提到捐口罩的初衷,乔龙飞只是淡淡地说“这真的没什么,我是民生人,特殊时期,能为母校做点事情,我很开心。”乔龙飞说。


  乔龙飞的辅导员王青林老师介绍说,乔龙飞在校期间就是一位乐于助人、重情重义的好学生。同学遇到困难,他总是热心地给予他们帮助,从未有过迟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