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延期通知】河南省社科联关于2020年度调研课题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02-24  责任编辑:孟芸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调研课题工作安排进行调整。有关通知如下:

  1、2020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受理时间均延期至2020年4月8日,逾期不再受理。

  2、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鼓励学术创新,2019年度调研课题拟结项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拟参与评奖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20%;历史、古典文学类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检测结果以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为准,其他检测报告无效。

  各申报单位要做好检测工作的审核把关,统一出具各单位检测情况证明并加盖公章(具体形式另行通知)。省社科联将在此基础上按比例对拟结项报告进行抽查,如发现有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查实后将予以通报批评,3年内不受理相关责任人的申报。

  视疫情防控形势,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科研处

  2020年2月24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