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开展“关怀贫困生,走访送温暖”活动



作者:郑津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00114133319


微信图片_20200114133327


微信图片_20200114133341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加强家校联系,经济学院1月13日开展“关怀贫困生,走访送温暖”活动,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唐世锋带队,与资助专员郑津老师、辅导员李海阳老师一同走访慰问尉氏县3名贫困学生家庭。


  在尉氏县大马乡岗李村,三位老师来到了2018级李影同学家中。该同学父亲因病已无法从事劳动,妈妈有脊椎病做不了重活,家里劳动力少,医药费也不少,所以家庭经济十分困难。三位老师鼓励学生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时艰,同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的人。


  每走进一户贫困学生家庭,几位老师都宣传教育扶贫政策,鼓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送去了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