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攻坚克难谋发展 改革创新见成效 加快推进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摄影:王晓枫 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1-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8642


DSC08541


5V3A8373


5V3A8382


DSC08588


DSC08602


  1月10日下午,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与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致开幕词,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做了题为《攻坚克难谋发展,改革创新见成效,加快推进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副院长张国梁致闭幕词。会上,经110名正式代表认真讨论、审议,全票通过了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分为四组认真讨论了学院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由唐世锋、朱丽娟、郑芊、郭琳媛四位同志分别代表四个小组对学院提出了有关科研奖励、智慧校园建设、人事考核、工会活动及教职工福利等方面的宝贵建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主持。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王庆礼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各位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民主管理最基本的形式,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于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实现学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从而推动学院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教职工代表能够以主人翁的态度,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扬民主,为学院多提宝贵建议。希望各位教职工能够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团结协作,务实高效,让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高如民从党的建设、办学治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及学科建设、教学及人事制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承担社会责任、增强社会影响力几个方面对2019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认真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转设工作、深化改革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等2020年的工作重点。


  学院教职工对两个工作报告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客观、全面、详实,既总结了成绩,又找出了问题和不足,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2020年将是学院发展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将军奋勇,三军用命,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