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分院述职及中层干部测评会



作者:徐楠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1-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3


1


2



  1月7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部门、分院述职及中层干部测评会。学院领导、各部门、各分院中层干部与会。会上,各部门、分院负责人及各分院院长、副书记、副院长代表部门、分院对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五分钟陈述。中层干部测评环节,学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认真填写了《“综合评价绩效”中层干部互评表》。院长郑逢斌针对此次考核测评会和学院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副院长张国梁解读了绩效考核改革后的各项举措。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庆礼主持。


  郑逢斌在会议上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考核会,又是一次工作会。在2019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中层干部的努力。各位中层干部要本着对个人,对学院负责的态度进行客观公正的自我评价和互相评价。大家不仅要对一年的工作进行认真的陈述,而且要仔细聆听其他同志的发言,采纳宝贵经验,总结问题和不足,通过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和提高。中层干部应该对此次述职高度重视,既要做得好,也要说得好,抓住亮点,分析问题,对症下药。


  他强调,学院绩效改革,目的就是将干与不干,干多与干少,干好与不好区分开来,通过计算工作量,定编定岗等措施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各位中层干部要处理好部门利益与学院大局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事业、本领和荣誉之间的关系,要有政治觉悟,有责任感和事业心,有勇于担当的精神,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成为学院的中流砥柱。


  党委书记王庆礼谈到,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很多同志都能够正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希望绩效改革后的各项举措,能够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学院的未来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