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做好期末巡考工作



作者:景彦浩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1-08  责任编辑:徐楠

  

    1


  

2

  

    自12月24日本学期期末考试开始,理工学院组成了由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全体辅导员组成的巡视组,分组到各考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巡考工作。


  巡视组对考场秩序、监考规范及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严格巡查。从近几日的情况来看,考务安排充分,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


  理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风建设,由学院领导带队的巡视组进行巡考工作已经常态化。期末考试巡考,在切实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场纪律,强化考试管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