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个人通报表扬的决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1-06  责任编辑:李晓玉

全校各单位:


  近日,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201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汴文明〔2019〕13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被授予“开封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高校文明校园创建要求。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部署下,建立了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的精神文明建设团队,专职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保障。近两年,学校多名教师获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学生李创业获得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学校在省廉政文化案例、征文、师德师风征文及开封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微课大赛等省、市级比赛中屡获佳绩;“红色经典阅读”等多项活动获得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开封市文明单位”荣誉的取得是对学校近两年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在此次创建工作过程中,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不断美化校园环境、规范校园秩序,各二级学院及时提供精神文明创建材料,安排学生志愿者不间断维护校园卫生、严查不文明行为,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进行文明教育,使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进一步调动全院上下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昂扬斗志,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党政办公室等5个先进单位,侯军伟等20名先进个人予以全校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及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其他单位及个人要以先进为榜样,高标准干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

2020年1月2日      


附件: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