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荣获“河南民办教育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作者: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1-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8127_副本


DSC08168_副本


证书1


证书2


  1月4日下午,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郑州举办。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名誉会长祁葆珠、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张民服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民办教育领域大中小学代表共千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学院获得“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特色办学先进单位”、“教育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院院长郑逢斌荣获“特色办学先进个人”称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荣获“党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张治江、方云录等多名同志分别获得“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特色办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据悉,该活动旨在表彰为我省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民办学校,促进我省民办教育内涵发展,总结优秀民办学校的办学经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引导民办学校依法办学、规范发展、提高质量、办出特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