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张国梁调研人文学院辅导员工作



作者:李凯、包金旭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1-02  责任编辑:徐楠

  12月3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国梁到人文学院辅导员调研辅导员工作,并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张国梁首先感谢全体辅导员2019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学院对基层工作者的关心,同时指出近年来学院发展迅速,辅导员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再次强调了学生工作的前瞻性、重要性。张院长希望各位辅导员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实现自我价值。之后张院长认真听取了人文学院12名辅导员的发言,记录了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依次对学生考研问题、毕业生实习、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等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表示,非常感谢张院长对辅导员的关心,人文学院会针对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进行讨论和总结,同时把实践效果好的工作经验进行推广,把人文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好做强。


  会议最后,张国梁对辅导员们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期许,他指出:辅导员工作是良心活,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具有奉献精神,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以“立德树人”为工作宗旨,为我们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