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2019全国高等学校设计学类本科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汪海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8-12-31  责任编辑:徐楠

  2019年12月27日至28日,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教授赴云南昆明,受邀参加了在云南艺术学院举办的“全国高等学校设计学类本科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环境设计专业教师汪海一同参会。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研讨会围绕设计学类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进行了深入研讨。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教指委员做了专题演讲。指出在全球化背景下,设计学科正面临着空前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变革挑战。在技术与文化发展愈发多元与复杂的语境中,设计学的综合学科整合创新与驱动作用不断显现。因此各高校要结合设计学的专业特点,集思广益,改革创新,精诚合作,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设计人才培养格局。


  本次会议关于设计学科教育的重要精神对学院设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助推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