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校友会探访开封本地优秀校友



作者:张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28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00102171145

   

   12月27日,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清智带领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峰,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亲切探访了2003级经济学牛成同,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谢昌旭,200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刘琳,2007级土木工程王钰,2007级播音主持白佳、金瑾,2007级英语付聪,200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王梦云,2009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贾京璐,2010级美术学高丽薇,2011级金融学刘秋实等十余名校友,并就校友会发展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尽管许多校友都已毕业多年,但得知王清智及学院其他老师要来,都早早在单位门口迎接。王清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院新校区的建设进度,并表示学院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离不开广大优秀民校友们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他希望各位校友在关切并帮助母校发展的同时,能发挥自己所在岗位的优势,一方面给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另一方面也能多回学院作经验分享座谈会,为学弟学妹提供宝贵经验,帮助他们成长成材。


  校友们在听完王清智的介绍后,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积极促进校企合作,今后会多回家看看,继续为母校和开封发展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