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7813


DSC07855


5V3A7742


DSC07872


DSC07904



  12月27日下午,学院2019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在开封汴西湖畔成功举办。学院领导及300余名教工参加本次活动。


  工会副主席竟永华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组织统战部部长、工会副主席李臻对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宣布比赛开始。老师们跨过起点线,甩开臂膀沿规定路线徒步行进,本次赛道从彩虹桥西侧路南出发,向南途经西湖公园,到郑开大桥后往回走至出发点结束,整个行程大约7公里。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一路上老师们精神饱满、不甘落后、健步前行,有说有笑中感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工会组织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在平时工作都较忙,很难抽出时间进行锻炼,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学院今后的工作中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