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自”强民生、“律”动青春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作者:吴春杰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9-12-20

照片

  12月19日,由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主办,民生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自”强民生、“律”动青春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教育活动分别在迎新广场、一餐厅和二餐厅门口设立有奖竞答宣传点,全院近4000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答题内容包含了党章党规党纪、时政要事、诚信自律、学生守则等方面的知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效果显著。答题后大家纷纷在诚信自律条幅上签字,借以表达自己坚决维护考风考纪,自觉自律规范行为,共建和谐校园的决心,此次活动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诚信自律是做人做事应遵守的道德守则,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美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诚信自律意识,培养了“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行为习惯,更提高了师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以积极正确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