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作者:黄鲁豫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12-18  责任编辑:徐楠

  12月13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支部于6303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与会党员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检视剖析,分享主题教育收获,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坚持开诚布公、红脸出汗的原则,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广泛征集了意见建议,找准了问题和短板,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谈思想触及灵魂、找问题直奔主题、定举措具体务实,开展批评辣味足、自我批评剖析深,实现了全面、深刻检视自身的目的,进一步扩大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打牢了思想和行动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