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高伶玉 摄影: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12-17  责任编辑:赵静


微信图片_20191216161921


  为安排期末工作事宜,12月13下午,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期末教务工作和学生工作两部分。徐春光肯定了各位教师本学期的工作,并从教务工作角度向各位老师提出要求。他讲到,临近期末,各位任课教师一定要坚守教学岗位,坚持到最后一节课,同时要保质保量的完成期末出卷任务。各位老师要齐心协力,抓好课堂纪律和课堂考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潘利艳主要围绕学生安全工作、考风考纪建设方面提出要求。她讲到,各位老师务必时时刻刻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辅导员要与在外实习的学生常联系,时刻关注学生的实习情况,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同时,目前部分学生心理问题较为突出,要时刻留意这部分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临近期末,各班级要严抓考风考纪建设,发挥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督促学生尽早复习。毕业班的老师,要对考研学生多一些人文关怀,注意学生心理变化,多鼓励学生,帮助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应对考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